绵阳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拍摄制作《绵阳市妇幼健康重难点指标推进工作纪实片》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4 13:39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对妇幼健康领域的重视,宣传好绵阳市在妇幼健康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全市相关部门、各级卫生组织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对妇幼健康工作付出的努力,推动促进绵阳妇幼健康领域重点指标率先攻坚达标,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经研究,决定拍摄制作《绵阳市妇幼健康重难点指标推进工作纪实片》,现公开比选该项目承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拍摄制作绵阳市妇幼健康重点指标推进工作纪实片

二、项目资金

人民币4万元(含税、第三方评估、审计费用)

三、比选内容

(一)项目包括纪实片的脚本设计、实地拍摄、配音、剪辑、推广全套工作。

(二)项目需整理纪实片所需近2-3年来,市委、市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相关医院就推动妇幼健康工作图片及视频资料,并借助资料策划文案脚本,根据策划完成宣传片拍摄及剪辑。纪实片的内容紧紧围绕妇幼健康为重点,全面展现2-3年来绵阳市妇幼健康工作重点指标(妇女健康和儿童健康至少各2个指标)取得的成果。

(三)纪实片成品具体要求:时长要求,拍摄制作绵阳市妇幼健康重点指标推进工作主题纪实片8-10分钟的完整版以及1分钟的精华版。画面要求:纪实片以高清数字拍摄制作(画面尺寸不低于1920*1080P)。

(四)项目在各阶段需及时配合项目整理资料,项目结束后需提交资料分类整理情况,宣传片进行刻碟及包装,提供项目经费审计报告。

(五)制定纪实片推广方案,将纪实片广泛投放至市内各宣传平台。同时,剪辑一分钟适宜新媒体宣传素材不少于2个;

(六)纪实片成品须在2018年10月30日之前完成。

四、比选要求

(一)申请项目以单位名义进行,不接受个人申请。

(二)申请项目单位需熟悉妇幼健康工作,需有党政部门宣传片拍摄制作经验。

(三)申请项目单位具有较强的音视频制作及文案策划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四)项目申请单位成立并持续经营2年以上,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自成立以来没有因自身原因产生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的合同解除或招致的法律诉讼或行政处罚;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五)项目申请单位应具有视频推广经验,能制定推广方案,增加视频的播放传播。

(六)项目申请单位应组建不少于3人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安排至少1人自项目启动时间起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

(七)重点比选方案的创新性和传播性,包括镜头脚本、创意方案、实施方案、团队实力等内容。

五、比选流程

(一)项目申报:2018年9月14日-9月20日。

(二)项目比选: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

(三)结果公示:项目比选结果将在市妇联网站(http://woman.my.gov.cn/)进行公示。

六、其他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做好项目方案设计,于2018年9月20日17:00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含项目方案、资金预算、单位资质等)加盖鲜章自行密封后书面提交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绵阳市涪城区花园路7号巾帼大厦801室)。

联系人:王  尧 0816-2362405


 

绵阳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