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黄莉一行来绵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建设和农村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4 13:27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黄莉、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吴咏梅一行来绵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建设和农村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市妇联主席刘春涛、副主席蒋明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三级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并专程赴涪城区城北街道铁牛街社区、绵阳天虹丝绸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基层妇联改革建设情况,改建后妇联组织成员履职情况,妇联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两新组织”建立妇联情况和农村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的主要成效及问题建议。黄莉强调,各级基层妇联要以抓住改革契机,紧贴妇女群众需求,打开大门建妇联,要在做实、扩面、提升上下工夫,落实妇联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轮值主席制度、执委网格化制度,加强网上妇联建设,注重妇女干部培训,创新妇联工作宣传推介,实施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实现充实队伍、优化结构、精准服务、打响品牌、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