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首个社区妇代会成功改建妇联

发布日期:2017-02-24 10:55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江油市中坝镇滨江社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江油市妇联主席韩银华到会祝贺,市委组织部、民政局、中坝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共42名妇联主席到会学习观摩。

    大会宣读了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决定,听取、审议了上一届社区妇代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执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等,选举产生了社区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副主席、主席,新当选的社区妇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韩银华强调滨江社区妇代会成功改建妇联,可喜可获,是全市妇女工作的一件大喜事。新当选的社区妇联班子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围绕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妇女工作,让妇女群众真正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向乡镇党委、政府作好汇报,提早谋划,制订改建方案,为全市全面铺开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作好充分准备,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改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