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樊锦诗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高晓虹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等200 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06-09 11:10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3 年以来, 我国各族各界妇女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 立足本职岗位, 努力创新创造, 用智慧和汗水在各条战线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 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妇女对国家民族的使命担当, 对人生事业的执着追求, 对社会他人的无私奉献, 对家庭美德的践行传承。她们是亿万妇女学习的楷模。

  为广泛传播优秀女性的先进事迹, 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 全国妇联决定, 授予樊锦诗等10 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高晓虹等300 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等200 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在新起点上砥砺奋进, 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全国妇联号召各族各界妇女以受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集体) 为榜样, 热烈响应中国妇女十一大发出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 的号召,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洪流, 将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结合起来, 将发挥自身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 作用与发挥女性在文化道德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结合起来, 在各自岗位上追梦圆梦、建功立业,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1、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2、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

     3、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全 国 妇 联

                                                                                                                                                                                                                2014年2月24日

 

 

相关文件 49310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