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妇联参加全国第26个“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9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7日是第26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12日,盐亭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经开区、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残联等部门到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以“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助残活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范莉,副县长蒲浪涛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范莉一行观看了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表演的手语舞蹈和小品。此次活动,县妇联为特教师生们捐赠现金3000元用于购买夏季凉鞋。其他单位也纷纷捐赠现金为特教师生们购买衣服、水杯、书籍、益智玩具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给残疾孩子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最后,范莉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