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妇女联合会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9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特殊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5月31日上午,盐亭县妇联在石牛庙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35名留守困难学生送上了价值5000多元的书包。

现场,县妇联全体干部观看了学校同学们表演的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与500多名同学们积极互动,共度第67个国际儿童节。县妇联干部还为200多名家长及同学们宣传讲解“文明卫生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毒品的危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法”“劳动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1000余份。

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江进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美好的时光,学好过硬的本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成为值得爸爸妈妈骄傲的好孩子,成为值得老师同学赞扬的好学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