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妇联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9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搞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增强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13日县妇联在北川新县城尔玛小区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在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中县妇联向大家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正确饮食观念、食品安全观念。使他们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人人关心和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宣传过程中,县妇联为妇女姐妹们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手册、践行家庭美德创建幸福家庭、中小学家庭教育常识、儿童防护手册等宣传资料。首先呼吁妇女朋友们要提高对自我以及家人身体健康的保健知识,希望妇女同胞们关注自己的生活,关爱自己的健康,加强日常生活自我保健,定期去医院做体检,重视健康生活。其次,要为家庭小孩做好家庭教育,学习如何保护好儿童,让孩子在幸福的家庭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