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妇联慰问患病贫困妇女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6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巾帼脱贫行动”,实施精准扶贫,切实帮助困难妇女群众早日走出困境。2016年10月9日,涪城区妇联主席何娟以及区妇联工作人员到吴家镇、城郊乡、龙门镇、丰谷镇,走访慰问了5名身患重大疾病的贫困妇女,并给每位妇女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共计5000元。根据统计今年1-10月区妇联共慰问患病贫困妇女16人,共发放慰问金16000元。5名患病妇女因患癌症、尿毒症等重大疾病导致家庭贫困,加之大额医疗费用,生活陷入困境,在走访过程中,区妇联主席何娟与每一名患病妇女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效果和家庭基本情况,交谈中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恢复健康。5名患病的妇女及家人表示感谢区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一定积极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