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3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10月28日,南山街道妇联主席陈晓玉、西河路社区妇联,绵阳市卷烟厂、三医院御营分院、春天社工志愿者一行30余人来到丰谷敬老院,组织开展 “深秋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涪城区妇联副主席董映智、丰谷镇副镇长王小凤到场指导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丰谷镇敬老院。西河路社区特邀第三人民医院御营分院的专业医疗志愿者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项目包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简单的按摩、检查身体等健康服务。随后,志愿者们还向老人进行了健康常识宣教,有效地提高了老人们的自身健康重视程度,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

随后,西河路社区的文艺骨干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舞蹈、相声、独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老人们积极乐在其中。

最后的“赠衣送温暖”环节,把现场温馨的气氛推向新的高度。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亲手为老人穿上新衣,老人们感动得连声道谢。此次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妇联的亲切关怀,更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