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妇联携手企业爱心人士看望慰问患病女孩

发布日期:2016-12-15 15:36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1111日,梓潼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梓潼分公司一行,来到该县二洞乡一名淋巴癌患者—贾小其家中,为她带去了妇联姐妹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怀,并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来到贾小其家,她恹恹地躺在床上,其父母正焦心地劝慰。县妇联领导先是跟她父母进行沟通,了解了贾小其的病情和精神状况,再给她讲故事,讲笑话,鼓励她要乐观坚强面对生活,体谅父母心。经过一番交流后,贾小其面带笑容,主动起床下楼,跟大家一起交谈。

张主席与人寿保险梓潼支公司的罗总共同商量,要求人寿梓潼支公司今后能用尽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完贾小其一家每年的生病住院费用,避免该家庭因病返贫。

同时,张主席紧紧牵着她的小手,详细的询问贾小其的生活、学习、爱好等情况,表扬了她面对现实乐观坚强积极的心态。并让她与县妇联办公室姐姐“结成对子”,今后要经常互通电话,多联系走动,要求她每个月必须买一本书看完,并定期给县妇联办公室姐姐汇报读书心得。

患病女孩贾小其,先是泪水打转,满是对自己不幸遭遇的无奈;临走之际,灿烂的笑容则是她对困境的不惧,以及对关心牵挂她的人的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