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妇女联合会关于“绵阳新女性”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项目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中标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8 14:46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726日,市妇联按照《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开展了“绵阳新女性”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项目供应商竞争性谈判的评审工作,共3家机构参加评审,分别为:绵阳日报社报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好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商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经比选小组评审,按评分高低,入选机构为:绵阳日报社报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728-730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妇联纪检工作人员反映。公示结束后,正式比选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入选机构。

联系人:陶梦洁

联系电话:0816-2363104

 

                           

绵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