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 对口援建,彰显革命情

发布日期:2017-06-07 09:35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我市对口援建任务,6月6日——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一行前往红原、壤塘县开展对口援建暨党员纪律教育活动。此行,市妇联带领我市四家爱心单位为红原、壤塘妇女儿童捐赠现金12万元,书包、文具价值近3万元以及儿童读物若干,并在两地开展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讲座,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妇女草编技能培训和巾帼志愿者一对一帮扶活动。

   

    6日上午,市妇联对口帮扶红原县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开展了党员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重温革命史。在红原湛蓝如洗的天空下重走红军路,在红军过草地纪念碑旁瞻仰历史遗迹,在火红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后,市妇联还将以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帮扶贫困单亲家庭为重点,通过开展婚恋道德和家风家训公益讲座、女性健康讲座、走访慰问、开展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对红原、壤塘进行对口帮扶,帮助当地妇女儿童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帮助贫困妇女加快融入现代文明生活,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和环境,以家庭和谐助推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