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2 11:28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主持会议。

    刘春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刘春涛传达了市委书记彭宇行在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高举旗帜、昂扬奋进,奋力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全省“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作出绵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