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9 11:32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市妇联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主持学习市委书记彭宇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 
    刘春涛指出,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行为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警醒、严于律己,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刘春涛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凝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