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妇联考察绵阳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2 13:37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妇联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上台阶,12月10日,内江市妇联主席苏晓蓓率市妇联和基层妇女干部到我市考察交流妇女儿童工作。

   

    为期两天的考察行程中, 在绵阳市妇联主席刘春涛一行的陪同下,内江市妇联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母亲艺术”手工作品展,绵阳市科技馆,安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及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认真倾听项目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并同项目所在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两地妇联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会上,两地妇联干部就如何推进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探讨。苏晓蓓对绵阳市妇联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她说,此次交流学习让考察组感受了热情、分享了精彩、见证了成长。她说,绵阳市妇联围绕大局抓民生,突出需求抓服务,着眼发展抓创新,妇女儿童工作项目成熟,有思路、有机制、有载体、有特色、有成效。
    绵阳市妇联主席刘春涛强调,绵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妇联工作,赋予了妇联更多手段和资源,为妇联作用的发挥和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创造了良好环境。两市妇联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