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冬彩妆趋势预览

发布日期:2009-09-04 13:51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时尚是变幻莫测的,2009秋冬,各大品牌又将玩起怎样的色彩游戏?在即将上市的2009秋冬彩妆系列中,烟熏妆玩起了异域风;而粉与紫这些带着浓浓暖调子的色彩也将在这一季大放异彩;双色眼影的混搭或者哪怕只是一条完美的唇线,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精致细节,又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股别致神采。
    让我们一起来探寻,2009年秋冬的彩妆趋势。同时我们为你悉数这些彩妆流行焦点,并教你最简单的运用方法,让你零距离地接近那些华丽色彩。
    异域
    不管是变幻莫测的T台,还是各品牌刚刚发布的彩妆新品,你会发现今季的彩妆潮流充满了异国情调。纪梵希的香榭情人、娇兰的俄罗斯娃娃、Bobbi Brown的常春藤学院……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为自己新一季的彩妆蒙上了一层神秘且魅力无穷的异国情调。
    温润
    被誉为“好莱坞裸妆皇后”的Bobbi强调:“裸妆永远不会落伍,它精致纯粹、优雅迷人,总是看上去摩登感十足。”2009秋冬各大顶级秀场上,裸妆依然是最大亮点之一。而本季它更加强调的是色彩的温润感和高透明度,它甚至让你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在色彩重叠晕染时,下面的颜色也能隐约透出来。色泽浓郁而质感清透,弥漫着柔雾般的美感。
    精致
    不管流行如何演变,你需要做的也仅仅是将最适合自己的那点做到极致。完美无瑕的细节才是最高段位的女人味的体现。在本季,你需要的仅仅是唇形精致的双唇,抑或是只贴一段下睫毛,这些小小的细节都精致得在不经意间让你大放异彩,举手投足中都散发着别致味道。(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