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工会举办“传优良家风 扬传统文化”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采摘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11:20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21日,市妇联机关工会组织单位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传优良家风  扬传统文化”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采摘主题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一起包粽子,洋溢着浓浓的喜悦。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讲述了端午节的由来以及赛龙舟、包粽子、缝制香囊、喝雄黄酒等传统习俗,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弘扬传统文化习俗,让全体会员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祥和的端午,丰富了机关工会全体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包完粽子后,全体会员来到木言·花竹居的家庭农场,开展了一场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果蔬采摘比赛,在采摘过程中,体验丰收的喜悦、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