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妇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03 15:46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3日,绵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琴、蒋明霞深入绵兴路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蒋明霞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她要求,基层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等重要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

 

宣讲会后,黄丽琴、蒋明霞慰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详细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