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学党史不忘初心——市妇联机关工会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4:49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市妇联机关工会在市妇联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 学党史不忘初心”——庆祝“八一”建军节党史教育主题工会活动。市妇联军转干部和工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促使机关工会会员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在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 学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座谈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铸就了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民族特征的伟大精神,成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撑和宝贵财富。总书记以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市妇联机关工会全体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坚定地扛起新时代党赋予的重任,努力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施,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局,履行好引领、联系、服务职能,着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为绵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随后,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优秀影片之《中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