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碚手拉手 童心永向党——2021年关爱儿童夏令营活动开营

发布日期:2021-07-29 12:27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绵阳—北碚双城协作,关心关爱儿童。7月22日,由市妇联、北碚区妇联、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绵碚手拉手  童心永向党”——2021年关爱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炬街特勤站正式开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出席开营仪式并宣布开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明,北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红,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彤玫,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陈伟,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骆首中等出席开营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巾帼志愿者和儿童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任彤玫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妇联始终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等单位举办的第三期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从选点到活动内容设置都做了周密的安排,旨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她希望参加活动的儿童珍惜美好时光,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团结互助、文明参观,展示绵阳、北碚两地儿童优良素质;随队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履职尽责、通力配合,当好“临时妈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全程充满安全感、趣味性、参与度和获得感。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孩子们将先后接受消防知识、生命安全教育,观看励志电影,参观绵阳科技馆,游览方特东方神画浸润传统文学和五千年华夏文明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