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妇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5:44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家风的智慧和力量,629日,绵阳市妇联联合江油市妇联举行了“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开展红色家风传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彤玫出席活动并主持。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江油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学习江油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的光辉历程,瞻仰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四川党团组织创始人王右木烈士革命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1624958826(1)

 

在鲜红的党旗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彤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黄丽琴对3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赠予生日寄语。 

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周军宣读《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扬通报》,党组成员为先进党员颁奖。

 

 

在含增镇长春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霞现场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家风”主题党课,围绕加强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家风的重要意义,如何践行红色家风家训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列举了革命战争、新中国成立之初、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时期涌现出的红色家风典型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家庭成员代表言传身教,继承和赓续革命前辈的好家风好作风,当好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建设者、示范者。绵阳市妇联、江油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长春村党员、家庭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参与的机关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的生活感悟和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我们作出了榜样、立起了标杆,要把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传承好发扬好,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慰问困难党员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