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联举办“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聚爱家庭日主题活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3:56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家是人心灵栖息的港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515市妇联举办“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聚爱家庭日活动在绵阳市涪城区临东社区举行。来自社区的30余名儿童参与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用亲子背夹气球接力赛来考验亲子之间的默契。原本应该是两个人夹着气球一起跑的,却演变成了大人夹着气球或背或拖着孩子跑了。不过欢快的笑声还是体现了大家此刻的快乐。

    随后,开始了“小朋友找妈妈”亲子游戏。当孩子们闭上眼睛,还能听出爸爸妈妈的声音并准确找到他们吗?孩子们闭上眼睛,凭借声音找出人群中的家长。不知道通过这个小游戏,大家对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家长们,有没有更多一点了解呢?找到了赶紧给父母一个拥抱吧,爱要在相互了解中流动,在彼此给予中升华。


    每个家庭都有很多温馨的照片,记录着一个个幸福的瞬间。孩子们用鲜艳柔软的奶油胶给相框打底,再用各种小零配件进行装饰,蛋糕、甜甜圈、冰淇淋、巧克力……做出独一无二的相框,将美好的记忆温暖定格!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聚爱家庭日活动圆满结束,对于家长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亲子时光,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的快乐可以很简单,就是一个欢快的午后,就是一段充满记忆的幸福时光!在亲子游戏考验默契,融洽了亲子关系,丰富了家庭生活;孩子们收获动手的快乐,小手一点点将相框做成喜欢的造型,孩子会体会到动手参与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