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8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是“爱国卫生月”,为提高全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全市各级妇联干部紧扣“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活动主题,发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家庭主妇、妇女干部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三台县北坝镇梓北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近300人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主题活动,对全辖区各三无小区、背街小巷、沟渠的白色垃圾、小广告、杂草等进行全覆盖整治。     

    安州区各乡镇、村社区巾帼志愿者纷纷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她们身穿志愿者服,手持扫帚、垃圾斗等清洁工具,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扫,清理垃圾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整洁的生活环境。

    江油市各地妇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梓潼县妇联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方式,长卿镇、双板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村容村貌美化行动。

经开区妇联根据市妇联、爱卫办要求,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绿色家庭、最美庭院等工作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仙海区妇联区妇联组织辖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盐亭县金孔镇妇联邀请卫生院医生为村民开展病毒防控知识培训。

    盐亭县鹅溪镇妇联组织村干部,开展河道卫生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