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绵阳妇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向多领域
推进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8 15:25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衢州绵阳妇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向多领域

推进协同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合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带队携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0人于524日—27日应邀出席衢州市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暨产业项目推介会。

525日会议现场,衢州、绵阳两地妇联签署《衢州绵阳妇联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两地妇女在脱贫增收、创新创业、产业合作、女企协双向交流、妇联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良性互动,提升妇女儿童事务治理能力。

会议期间,绵阳与会代表一行现场学习观摩“一米菜园”、“村播基地”、“常山阿姨学院”、“巨香食品”、“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妇”字号工作品牌,平武、北川妇联对当地女性手工产品、巾帼脱贫基地农产品进行展示推介,北川与柯城区达成建设巾帼扶贫车间,四川铁骑力士集团与衢州东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项目意向。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衢州之行收获颇丰,既开拓了眼界,学习了许多先进工作经验,更看到了衢州各级党委政府在支持妇女创新创业方面提供多方位的支持,希望今后衢州绵阳两地妇联加强沟通联系,更好服务妇女群众,共同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