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妇联关心慰问疫情期间因公殉职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3-16 15:47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绵阳市妇联关心慰问疫情期间因公殉职人员家属

为落实好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因公殉职城乡社区工作者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绵阳市妇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3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霞专程前往疫情防控过程中因公殉职的江油市马角镇前进村党支部书记刘永柏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

 

 

 

 

 

 

 

 

 

 

 

 

 

 

 

 

130日上午,四川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第七天,劳累多日的刘永柏同志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27日逝世。刘永柏的父母都已去世,妻子和儿子均在外省打工,只有儿媳带着孙子在绵阳。

绵阳市妇联高度关注刘永柏家庭,多次通过电话与刘永柏爱人曹菊蓉、儿媳刘晓艳取得联系,对不幸殉职的刘永柏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向他的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慰问中,刘春涛一行详细了解了刘永柏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困难,表示将尽一切可能给予刘永柏家属最大的帮助,鼓励家属要尽快走出悲痛,坚持乐观生活、好好保重身体。

刘晓艳对市妇联的关心关怀表示了由衷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