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1 10:01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20日,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市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主持,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春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刘超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马骏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完善监督体系、扛起使命担当,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刘超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做好市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保持韧劲恒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深化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是持续不断正风肃纪,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好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为奋力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