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11:57 来源: 妇联 作者:妇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绵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安州区千佛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广场上,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活动还安排全体党员通过电话、视频、走访等形式重访入党介绍人,主动汇报思想工作情况。

随后,机关党员集体参观了千佛山阻击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革命踪迹,提醒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历史、饮水思源,弘扬传承红军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活动中,还实地走访了王家大院农家乐妇女之家,乡村民宿项目,深入调研基层妇联改革,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作法和工作经验。

下一步,市妇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建与妇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安排,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对标找差、攻坚破难、勇争一流,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妇联为党的事业凝聚妇女人心的政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