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妇联:【儿童关爱】江油市三合镇川矿社区妇联“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成长营开营啦!

发布日期:2024-02-19 14:35 来源: 妇联 作者:江油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解决在职家长无暇顾及放假子女的看护难题,让孩子们顺利完成作业的同时收敛“放飞”心情,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2月18日,在江油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三合镇妇联的帮助支持下,由川矿社区妇联举办的为期5天的“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成长营正式开营。该活动旨在“为作业兜底、为开学助力”,社区巾帼志愿者、辖区儿童及家长代表共35人参加开营仪式。江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青出席并致辞。
    活动伊始,田主席为孩子和家长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并代表市妇联给孩子们送上精美的学习大礼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成长营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希望广大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不仅要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更要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让孩子心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仪式结束,孩子们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DIY手工制作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各式各样带着“年味”的龙头包呈现在大家面前,形态憨态可掬、栩栩如生,无不展示着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亲情陪伴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