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军嫂学苑”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15:55 来源: 妇联 作者:安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积极做好军人军属优待工作。9月24日,区妇联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中医院、区戎耀志愿服务队携手军嫂及军属在军嫂学苑开展“盈月揽芳华 欢乐共安康”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以游园形式开展,现场设置了“嫦娥奔月”“愤怒的玉兔”“海底捞月”等多个传统游戏,参加活动的军属和军嫂们携小军娃齐上阵,着汉服、动巧手、品古韵、聚中秋,全情投入到游戏当中,欢笑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活动还邀请了区中医院的专家开展中医健康知识讲座,旨在通过中秋主题活动,增强军嫂和军属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妇女和军人家属爱祖国、爱军队、爱家庭、爱亲人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全社会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巩固了军政和军民关系,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与稳定。

    接下来,区妇联会继续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深入开展拥军爱民共建活动,为助推“双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