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核酸检测,仙海巾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1:17 来源: 妇联 作者:仙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仙海巾帼在行动

为切实发挥巾帼志愿者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9月9日,仙海区妇联积极组织4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与到仙海婚庆广场、信用社停车场、七曲村等4个核酸检测站点工作中,根据岗位安排,完成相关服务工作

 

巾帼志愿者组织群众进行信息登记


巾帼志愿者维护检测现场秩序


组织完成检测的群众有序离场

在检测现场,巾帼志愿者开展维持现场秩序、有序组织群众排队扫码、信息填报解答群众咨询、督促佩戴好口罩等服务工作,反复向群众讲解样本采集流程和注意事项保证检测点秩序井然,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采样结束后,协助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定进行样本转运,医疗废物处置、人员及场地及时消杀。

通过此次全民核酸检测,增强了我区巾帼志愿者协同配合应急处置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