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平武县妇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5:16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广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全县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9月7日,平武县妇联在报恩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龙安镇社区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等方式吸引群众参与宣传,宣传员还走进人员流动较大的区域进行宣传,走到老年群众中宣讲,倡导广大群众注重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线上,利用县妇联微信公众号“龙州巾帼”同步宣传推广网络安全知识。

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共享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气氛。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从9月5日开始持续至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