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妇联召开2022年系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5:14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9月6日,平武县妇联组织召开了2022年平武县妇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巩宁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重点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安全生产,新冠疫情防控,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信访维稳等工作,他希望妇联干部要学会借力、借势、借智,弹好“钢琴”,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开展巾帼大宣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妇联来川调研主要精神等内容。

高小兰安排了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组织工作、民生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等。她希望妇联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提高站位,找准妇联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过硬的工作作风,承担起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为实现平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正能量。

会议还安排了妇联系统“美丽庭院”建设活动,要求各乡镇妇联常态化开展好“四项行动”,即美丽环境提升行动,巾帼志愿服务行动,文明家风培育行动,美家美户展评行动。要求各级妇联认真贯彻市、县两级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妇联作用,将提质行动向院落、向家庭延伸,号召广大家庭用摄影、绘画的方式展示自家的美丽庭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