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劝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5:13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营造关心女童、支持教育、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单位、组织和个人行动起来,参与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募捐。9月6日,平武县2022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劝募动员会在行政新区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各乡镇、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动员会。

巩宁充分肯定了2021年“99春蕾”项目取得的成绩,并为2022年“99春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乡镇、县级部门要创造性的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增强公益事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要形成共识,全力发动。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字优势,不断拓展募捐渠道,汇聚更大爱心合力,实现募捐资金最大化。三要强化管理,用好资金。募捐完成之后,要增强善款使用的透明度,使用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要对受到资助的女童开展感恩教育,把爱心传递下去。

会上,县妇联总结了2021年“99春蕾”项目,安排了2022年“99春蕾”劝募活动。她号召大家要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发动单位、行业优势,积极组队,充分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作用,提高网络捐款的参与广度。

县妇联介绍了“99春蕾”的概况、影响力、配捐规则,进行了实操指导,并现场发起组队操作等,让参会人员尽快掌握要领。

为了让劝募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县妇联还为参会单位发放了劝募倡议书、组队流程图、海报等宣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