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妇联举行99公益“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6 12:50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824日,绵阳市游仙区妇联在游仙统战和群团服务中心举行99公益“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妇联领导班子和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级相关部门机关妇委会受助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发放仪式上,妇联主席董勤介绍了“99公益-春蕾计划”助学金来源及春蕾计划项目意义并鼓励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春蕾计划”助学金给予她们的不仅仅是资金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今后一定会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用努力和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近年来,妇联坚持把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作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多方合力开展了“春蕾助学”、“游爱童行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让困境儿童生活有保障、困难有帮扶2021年99公益日募捐资金23·58万全年共资助我区207名困境女童,第一批受助女童79名,发放助学金7·54元。第二批受助女童118人,发放助学金13·28元。下一步,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游仙区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汇聚各方力量,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扎实开展好“春蕾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