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安州区妇联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14:39 来源: 妇联 作者:安州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安州区妇联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真情常在!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让困境妇女、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安全度夏,防范意外情况发生,区妇联一行来到河清镇富乐社区开展“战高温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杨丹主席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并且告诫她们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避免在高温时间段外出劳作及玩耍,要随身携带消暑降温药品,确保安全和健康。

 

 同时为她们送上藿香正气液、王老吉清凉饮品、毛巾、洗衣液等防暑用品,帮助她们安然度过高温酷暑天。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的优势,持续推进对困境妇女、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加大力度组织各级妇联开展好各类帮扶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