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平武县开展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5:14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梦想,筑于童心;未来,不负志向。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深情期盼。8月12日下午,平武县妇联、团县委在文体中心联合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平武县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在动感的暖场节目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的引导,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尽情展示自我风采。

活动现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及其正确的操作方法作了详细讲解与示范,强调了抢救心脏骤停的“黄金时间”和心脏复苏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跟随老师用模型进行了分组实操训练。在专业人员手把手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规范了急救姿势,很快便掌握了急救要领。

活动中,孩子们还进行了投壶、快乐龙舟等比赛,他们在比拼中体会了团队协作、携手共进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不仅丰富了假期生活,还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在活动的最后每一位小朋友都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了心仪的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的相关活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