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妇联:平武县为一线党员干部“减压赋能”

发布日期:2022-08-16 15:10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提高防汛减灾一线党员干部心理素质,增强他们心理调适能力。按照县委组织部“八大关心关爱行动”安排8月12日,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共同走进大桥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凝聚力 勇往直前”拓展训练活动,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大桥镇义校,组织大家开展了“凝聚力 勇往直前”拓展训练,进行了热身运动、“合力筑塔”“重走长征路”“毛毛虫”等兼具趣味性的团队心理游戏,帮助大桥镇一线党员干部疏解心理压力、增强团队意识。

在运动中,大家放声大笑、释放了压力,面对问题,大家共同商议,增进了交流。通过团队运动,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休整和放松,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阳光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活动中,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为大桥镇干部职工送上生活用品、饮料、食品等价值约1万元的关怀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