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金秋 助学圆梦 | 绵阳市安州区妇联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0:07 来源: 妇联 作者:安州 阅读次数: 字体:[  ]

情满金秋 助学圆梦 | 安州区妇联开展入户调查活动

   近日,区妇联按照市妇联文件精神,积极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对今年申请“金秋助学”拟资助学生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摸清困难家庭真实情况,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助困帮扶中的积极作用,助力莘莘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区妇联调查组对申报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全面了解困难学生上学情况、经济收支状况,掌握致困原因、困境程度,重点调查拟资助学生是否符合“金秋助学”的条件。

调查组走访千佛镇宝藏村拟资助学生家庭


调查组走访桑枣镇高峰村拟资助学生家庭


调查组走访花荄镇雍峙村拟资助学生家庭

 

 

  “金秋助学活动给予受助学生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鼓励她们坚持不懈、刻苦学习,让困难学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综合家庭困境程度、在校表现等情况后,确定4名学生为今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预计发放助学金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