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一行赴我区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6 来源: 妇联 作者:安州 阅读次数: 字体:[  ]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一行

赴我区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6月24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一行赴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及乡村振兴工作。市妇联副主席蒋明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虎、区妇联主席杨丹陪同调研。

胡秀琴一行来到塔水镇七里村,实地走访考察了果业种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农业废弃物资回收利用站,并听取妇女在参与乡村治理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多年来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并就下一步如何引领广大妇女,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胡秀琴指出,妇女是乡村振兴的参与者、享有者、受益者,要继续引导带动广大妇女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将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深化,引领广大女性切实发挥巾帼作用,贡献巾帼力量,最大限度激发妇女活力和创造潜能,助推我区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