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4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家庭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提升家庭成员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良好社会安全秩序。游仙区各级妇联组织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各级妇联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公民安全手册防灾减灾折页妇女权益保障宣传彩页、儿童防溺水安全手册等资料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户外LED大屏播放家庭用电用气、食品药品、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农机操作、电动车充电、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防汛度汛妇女权益保障、禁毒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知识希望将安全理念融入生活,及时主动排查家庭在用电、用气、防火、防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违规安装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现象。引导家人安全出行、绿色低碳出行,自觉遵守法纪法规,切实将安全意识渗透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平安游仙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学法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健康文明意识,发挥好妇女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家庭成员把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生活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妇女“半边天”的责任担当,共同守护游仙的绿水青山,助推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