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联组织开展“女性创业就业能力提升——网络直播”
专题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7:39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游仙区妇女创业就业技能,为辖区女性构建多维全面的专业支持网络,2022年6月16日上午,由游仙区妇联主办,绵阳民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仙鹤镇社工站协办“女性创业就业能力提升——网络直播”专题技能培训游仙区巾帼创业孵化基地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共吸引了全区近50人参与。培训特邀游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勤、游仙区妇联党组成员袁嘉阳、致远方略研究院副理事长肖肖、资深直播达人吴明哲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热身小游戏调动活动氛围促进学员之间相互认识,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技能培训特别邀请资深直播达人吴明哲老师为大家进行抖音直播技能分享,吴老师通过围绕如何开通直播、直播准备、抖音雷区、“直播必须掌握的五大话术技巧”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网络直播课程。

学员们在交流过程中主动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初衷梦想,对网络短视频及网络直播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员们表示想将蓝莓、脆李、葡萄等本地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销售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游仙风景,尝到游仙特产,助力游仙发展

现场实操环节,学员依次围绕绵阳特色小吃产品等进行模拟直播,并由活动嘉宾评选出优秀直播小组


游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勤表示妇女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我们妇联要积极女性的发展创造新条件此次培训推动了辖区内女性关于电商经营技能提升,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互动,开创了妇女直播带货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