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联开展“感恩母亲·我陪妈妈看电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1:40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4午,游仙区妇联在科技馆中环电影院开展了“感恩母亲·我妈妈看电影”主题活动,辖区20余个家庭参与。

活动组织观看一部彰显母爱的电影《出拳吧,妈妈》影片讲述了一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单亲妈妈为争回儿子的抚养权,从低谷奋起反抗,用汗水和努力证明自己价值,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切,把永不放弃的“女性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的孩子和妈妈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精彩情节深深吸引,有的孩子和母亲感动得热泪盈眶,孩子们表示通过电影让他们明白了妈妈那无私的爱,以后会更加的敬爱自己的母亲。妈妈们说今后要做一个对家庭更负责任、更称职的母亲。

此次活动为家庭搭建了亲子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家庭美德、倡导了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