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梓潼县妇联:律师进妇联—梓潼县妇联与四川翠云律师事务所签署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15:42 来源: 妇联 作者:梓潼县妇联张琰婕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梓潼、平安梓潼建设,5月16日,梓潼县妇联与四川翠云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仪。双方就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日常法律咨询、婚姻家庭矛盾调处等工作达成密切合作共识,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在合同有效期内,四川翠云律师事务所将派专业律师每周四到妇联参与妇联依法维权、法律宣传等活动,为疑难的家事调解和有关妇女儿童维权案件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同时,县妇联的重大决策、合同行为及其他法律事务都将听取专业律师提供的法律意见。


建立“律师进妇联”工作制度是今年县妇联妇儿维权工作的新举措,旨在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专业的法律服务,保障和实现好法律赋予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