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情暖两癌妇女 妇联正在行动

2021年低收入“两癌”妇女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8 17:16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我县低收入妇女“两癌”帮扶救助工作,更好服务和改善民生,近日,县妇联举行2021年低收入“两癌”妇女救助金发放仪式,共有7名低收入妇女“两癌”患者获得救助,救助标准为1万元/人。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小兰向获得救助的妇女及家属表示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心怀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感恩家人,传播正能量,对生活要充满希望,注重家庭家风建设,为家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高小兰还强调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事项,希望广大家庭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并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后,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关心支持低收入妇女,加大农村已婚育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两癌”救助等惠民政策的宣传,加强对“两癌”预防知识的普及,让更多妇女和家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