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妇联:电商培训提升技能 云端助力乡村振兴

—绵阳市涪城区妇联在戴家林村开展“新媒体就业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9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针对近期戴家林村爱媛橙丰收后急需打通各类销售渠道的情况,1128日上午,涪城区妇联与涪城区乡村振兴联合会邀请成都市慧联科技有限公司电商讲师张磊,为吴家镇戴家林村村民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新媒体就业创业培训班。

培训中,授课老师就如何开设网络直播、抖音变现知识、网上运营基本操作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课精彩接地气,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方面为居民们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新的选择途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扣戴家林村实际、实用性强,大家对新媒体、网络电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随后,部分村民现学现用,直接在田地开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