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涪城区迎接绵阳市妇联“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4 17:45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1118日,绵阳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陶梦洁,江油市妇联副主席吴棋一行对涪城区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验收

检查组一行至涪城区税务局城厢税务分局、工区街道迎宾社区、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单位创岗标识、创岗氛围、相关争创资料等,听取了以上三个单位的创岗工作、特色工作介绍等情况,并相互进行了交流。

陶梦洁对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的三个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巾帼文明岗”是推动广大妇女积极参加“巾帼建功”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品牌,也是各创建单位推动新时期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的一面闪亮旗帜。她对创岗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持续发挥“巾帼文明岗”女性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示范带动效应发挥好。二是要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单位女职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单位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创岗位一把手,助推单位工作争一流。三要强化创建资料的规范归档,有迹可循。

    检查组一行还至迎宾社区党群暖心驿站、流动儿童之家参观,区妇联相关领导陪同。

听取城厢税务分局创岗工作汇报

查看迎宾社区创岗工作资料

与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岗负责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