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各级妇联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14:54 来源: 妇联 作者:江油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1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划时代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全会精神在江油各级妇联干部当中迅速引发热议,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发挥妇联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助推我市创建全国百强县的巾帼之志。

 

刘岚  江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江油市妇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绵阳市委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决策部署,结合江油实际,围绕江油“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妇女人才培训、妇女就业创业等服务工作,并号召带领江油各界妇女为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贡献巾帼力量!

郭丽  江油市妇联执委、四川太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作为妇联的执委、专业律师,我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妇女当中的弱势群众在依法维权方面献计出力,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各领域、全过程。

何金芳  江油市公安局妇委会委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它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我将永葆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妇女工作中,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晏佳敏   江油市永胜镇妇联主席

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领全镇妇女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妇联组织永远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沈倩  江油市武都镇妇联主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必须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妇女建功立业、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妇女儿童民生福祉等方面不懈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不妇联干部的使命担当。

 

黄鹃  江油市太平镇涪滨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坚守为民初心,办好实事,不断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提升居民安全感、幸福感,为谱写江油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