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妇联:北川县委常委车韵飞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09:34 来源: 妇联 作者:北川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北川县委常委车韵飞一行前往基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县妇联副主席何灏,桃龙藏族乡党委书记蒋赟、纪委书记曾佳乾,小坝镇党委书记贾德春、纪委书记李向楠陪同调研。

(桃龙五龙村儿童之家)

(小坝坝地村村委会)

(东西部协作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扶贫车间)

此次调研分别实地察看了桃龙藏族乡五龙村、小坝镇坝地村的儿童之家和巴拿恰商业街的东西部协作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了儿童之家基本运行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扶贫车间的建设情况、用工情况、生产销售和面临困难等。

车常委指出,儿童之家是基层妇联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持续用好阵地,在搭建服务载体,丰富活动等方面进行大胆的实践,提升儿童之家的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好扶贫车间的作用,不断优化车间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广泛扩大宣传,提高在北川的知名度,吸引游客,促进产品销量增长。

车常委对基层妇女儿童工作实效和特色亮点,以及扶贫车间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妇联要结合“十四五”时期妇联工作特色和重点,持续开展好妇女思想引领、乡村振兴、创新就业、维权关爱、家庭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中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