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仙海区(沉抗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2 10:36 来源: 妇联 作者:仙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绵阳市仙海区(沉抗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9日,绵阳市仙海区(沉抗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87名正式代表参会,4名正式代表因事因病请假。

会前,李瑶瑶同志对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换届纪律培训,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换届纪律谈心谈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静同志代表绵阳市仙海区(沉抗镇)妇联第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奋斗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 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仙海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团审议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我妇女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是客观实际的,高度评价了仙海区(沉抗镇)妇联第届执行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以及我妇女事业发展成就。在过去的五年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全妇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在仙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妇女自身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参与社会事务管理的程度不断提高,开创了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妇女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反映了发挥妇女组织作用推动科学发展,符合仙海区妇女工作实际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尽职履责,永不懈怠,勇争一流,乘民族复兴之势,汇全妇女之智,聚全妇女之心,举全妇女之力,为仙海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再立新功!

投票选举

会议选举出李瑶瑶、陈相竹、赖发、吴垚、翟海燕、蒲莉娟、周翔、刘娜、左金花、涂娟、任敏、钟小敏、冯忠文、王秋菊、车春兰、吴玉会、邓淑霞、胡宗波、雷兰华、张丽、宋丽兰、刘芳、王翠玲、王小燕、李凤、杨婷、张利27名同志成为仙海区(沉抗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