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八角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2周年 歌唱我的祖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6:06 来源: 妇联 作者:科创 阅读次数: 字体:[  ]

 八角社区妇联

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2周年 歌唱我的祖国”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活跃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八角社区妇联带动辖区妇女儿童共同开展“庆祝建国72周年、歌唱我的祖国”活动。

101晚上,活动在八角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大家一起手持着红旗共周合唱《歌唱我的祖国》,以歌声表达爱国热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共贺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对祖国的爱,嘹亮动情的歌声迅速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倾听,现场氛围逐渐浓厚,围观居民也情不自禁加入合唱队伍,齐声高唱,共同为祖国喝彩,整个广场弥漫在欢乐的歌声中。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起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